Monday, March 2, 2009

等待到PMR的第四天

2/3/2009老婆陪伴在我身边的一天
今天><很炸到的一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竟然在考试的时候睡着了...醒来时,剩下15分钟...OMG!!!
没办法了...haiz....最强的一科泡汤了~

放学时开心开心~在mutiara,老婆竟然还在耶~原本老婆是要来剪了头发之后就回家的..嘻嘻~谢谢伯母迟来了,所以就遇到老婆了~然后等等等,原本是要和sky他们打bowling的,可是之后放他们飞机了~因为老婆可以出街哦~brother可以几时陪都能,老婆可不一样哦~
然后去到那边,遇到了6ghost和一班不懂什么名的家伙....所以藕就开始搞自闭了~~~
老婆得脚很痛哦,因为穿了她妈妈的高跟鞋~嘻嘻,伯母要她交换的~
结果老婆的朋友她们参了另外的一些陌生人(不认识就是陌生人)所以就剩下我和老婆了!!!开心~
原本要去看电影的...结果全部18sg!!! wtf....
不然就是那套戏烂到无言那种>< haiz....
没办法了,就下来咯,然后老婆就一直说要回家要回家><*有些不开心因为那么快就要走了*
然后就找了很多的借口,一直拖延时间咯~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咯~*借口之一~*
老婆点了香蕉雪糕><
xixi~
然后就回去了><
中间被老婆揍了几拳><
虽然不疼.....可是心却非常的疼...

回去的路上....我们曾经在一起经过的那条道路....边走边想起我们以前的事情...
虽然还是和同样的人一起出去....可是感觉并不像当时那样了...真得好伤心....
藕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argh!!!每次都忘了要写什么...

我是不是得了失忆症????!!!!!我不要啊!

2 comments:

  1. 如果他还喜欢着你就好了咯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 她就是不肯给我一个明确点的答案 ><
    都是一直说不知道不知道....
    想一直和她聊天聊天,不让她再去想以前的事情,不是要逃避><
    只是不想再让她难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