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第十七天...

第十七天...
玩roller....脚脱皮,明天还有足球练习啊!!!!
留着血的咯,不懂要不要去...

一整天呆在电脑面前的我,昨天没冲凉==
早上打给小嘉...还在睡觉...
她和家人上去云顶了...
我一个人在家搞自闭...
下午的时候打不通她的电话
她之后send msg告诉我,她的电话没电了
我就打去给她妈妈咯,她听电话
她在玩跳楼机><
很多人~而且危险咯!
没办法...
聊了一下就没了,然后我等了好久,再打给她,她妈妈接电话==
惨了,要害到她被骂了><
xx告诉我了一些事情...
我知道了,我试着去改变...
我不知道该如何改变是因为我爱她...
我当不回自然的我...

小嘉,你现在应该回到家了吧...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