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到PMR的第二天

1/3/2009
想着老婆...

今天待在家,电脑没东西玩,读书?虽然我要拿70总平均,但...对我来说太容易了~ wakaka~
所以就只好找歌..听,一边想着老婆~一边上老婆的blog..等待着老婆加新的东西...
老婆...昨天开心吗?和朋友出街....^^ 我呆在家里等待着老婆上线哦...没电脑不能上线不用紧...
乖乖在家咯~还有啊~不要到处乱跑....迷路了老公也不懂该如何找你....就唯有到处乱去找咯~^^
我爱你~
你说你不敢一个人搭lrt怕迷路?不怕不怕~只要以后老婆有一点点的零钱就能打给老公了呀~因为~我知道老婆一定是把老公的电话号码记起来了~

这次日记写这么少,因为没东西写,除了想老婆,还是想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