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第七天*去找part time~WM*

今天班上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就省略不说
就是藕们的马克思主义的发起人和他的太太因为一些比细菌还小的事情,彼此没有摊开来说,所以造成了误会...

重点在于下午...
我回到家去WM找part time~~!!!
找到了三份,等他们打电话给我==
两份是小嘉也有做的哦~
那么努力打工?哈哈重点是在小嘉~
如果见成了,大家能的话来这里找我哦~
以后就不去学会了~erm...brother?我以后就去去点名就回,不然就上完学会快快回家,所以有可能很少机会和你们打bowling ler...可是我还是会找时间的~^^

err...刚才去看了sky的blog...也对...sky...sowie><
but u shud find some way more easy or logic to 劝我...if can juz tell me infront of me...
it makes me feel XX when u say my thing at blog...about tat...xx
trust?hmm mayb... juz wont tell kai li or meng again... zzz that two big mouth

3 comments:

  1. 你跟你女朋友?
    发生什么事了?@@
    好像有关成绩的事..

    ReplyDelete
  2. 打工?
    做什么工?
    很累的...
    你不想读书了?

    ReplyDelete
  3. 和成绩没关系,只是一个借口罢了....


    打工,捧餐,都还没有确定咯...
    没影响到的啦,我待在家里还不是睡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