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第五天*怪怪的一天*

今天啊..累...两节华语,很少东西会比这个恐怖了><
美术节时,我班的marcus*肥肥的,不想酱讲的,可是不这么讲怕她不认识你*坐去他女朋友旁边,韵倩><
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会有奇迹的~^^开玩笑的~
然后我就一直逼他们牵手,告诉他们说,“你知道我和我女朋友第一次牵手是怎样的吗?十指紧扣的哦^^ :'(”
然后他们就牵手了~^^看得出,韵倩不是勉强接受康暄的^^是出自内心地接受~
他们这样...令我想起了小嘉...真的好难受...haiz><不准哭!藕素男生,而且小嘉不喜欢我哭!我这样子是懦弱!
当初都怪我没好好珍惜...等到PMR?小嘉,你能等吗?我知道我应该信任你...可是我真的好怕哦...就算真的到了PMR之后...小嘉也不一定会接受我...这令我更害怕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那么容易的放弃了我们这段感情...是因为怕再受到伤害吗?不会了...
现在你总是故意要把你的性格改去像以前那样...自然就是最好的了...不需要刻意去改变...

今天上课一整天都觉得很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躺下来好好的想着和小嘉在一起的时候的事情...
一整天看着电话,期待着小嘉会send msg或打电话给我...结果就只有一封fucking hotlink的msg...
以前总是叫你老婆...现在真的很不习惯...当写到关于你的事情时,总要写两次...
老婆...*aiya!等下小嘉看到了又会生气,不理我了*改...改...小嘉...
每次从老婆的名字改去小嘉时,心总是有莫名的痛....
话题?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会有好多好多的话题聊...现在呢?...我不知道...就像你说的,我不知道....

今天早上那女生来拿回日记,然后就走了
第二次下课,很好奇她在日记写什么,又去和她拿了,然后就拿回班看,顺便打发掉无聊的时间...
放学,足球校队练习...我是副选!不要用一种惊讶的的眼神看着我!每次说我是足球校队你们就那边一幅奇迹发生了的样子,或者是足球校队从此不可能的冠军的样子...
一说是副选,全部就在那边cheh~~副选就副选啦~

今天雨下的浩大哦...我的鞋全湿了,出去买饭又跑回来...喜欢淋雨的感觉...就像那时候在公园淋雨那样哦~虽然有一点冷><一点....
又想到...以前我都一直和小嘉sms..就算去练习,练完了,还有小嘉陪伴着我...我不会觉得累...现在?哈哈...
我肥了,不是因为没有烦恼所以吃特别多哦...
人在思考时,所消耗的葡萄糖很多哦~
所以一下子又饿了,又去吃,又饿了...haiz...
还记得小嘉以前说过...我肥肥的,很有安全感...哈...

对了,我放学时,在要到mutiara时遇到了那个女生...然后去mutiara...她叫我陪她进去走走..就去咯~
给老婆所谓的朋友看到也没关系...问心无愧...
然后走着的时候我们都很少聊天...因为我一直在想着保持距离,保持距离,保持距离...
也不敢多说话...要么她在我前面我走后面,不然就我离她很远很远那种...没办法~也许等到小嘉PMR之后我们才能像朋友那样正常的聊天吧...
老婆...
关心我...
不准你和别的男生单独出街!
你只属于我一人的...
你要好好的保存着我送给你的手机吊饰哦~
我给你的约定,等你考完了PMR之后,我再去接你~^^
到时候你就能回到我身边了~^^

现在,我的观点改变了...
哭=懦弱
要学会坚强...遇到了天大的事情...也不可以哭!
我有很勇敢地去面对...
所以我以后都不哭了...因为我不要变的懦弱..
我要变坏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建立起自己在外面的势力...那么就算以后发生了什么事...我都能保护老婆...小嘉...

爱一个人,若基础不深...久没见面...感情也是会有所变化...所以我常常约小嘉出来~一方面是想念着她,想见她~另一方面是要夺走她所有空闲的时间...只能想着我一个,要在你脑海里只剩下我的存在,不能有别人的出现>< !!

4 comments:

  1.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一件事
    你谁都可以讨厌
    你谁都可以不理
    但就是不可以不理裕轩
    但就是不可以不相信裕轩!
    你知道他真的把你当兄弟的吗?
    也许他真的误会你,
    但你要明白兄弟有时也会有误会!
    当全部人讲:算了啦!
    只有他还在blog写你,
    也许你觉得很过分,
    但如果不把你当兄弟,
    他还要劝你吗?
    如果放弃了你,
    他还写那么多做么?
    我不是想骂你,
    你知道我很好人的拉
    不想你辜负他

    ReplyDelete
  2. haha...我没不理他...
    可是我不会再过于相信他..
    理由?哈哈自己知道

    ReplyDelete
  3. spare tyre...
    把我的事情当笑话般说
    最后加多一句“我们是要劝你,我来当坏人”就叫做劝告?那真是太厉害了,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接受不了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