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第十四天...担忧...[上]

第十四天...担忧...[上]

去学校,sms小嘉...没回我...
放学,足球练习,打给她...没接...
回到家,打给她,没接,打给她,没接,打给她,没接...
sms轩,担心...
他也是打过去没人接...
小嘉的blog...开不到...
deleted...
寻找不到你曾到过的迹象...
不断地寻找...
你到底在哪里...
我很担心你...
下午到现在了...
至少告诉我一声,你现在怎样了...
今天的日记我不想写了,担心...

还是...你在躲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