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第六天*心痛+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没事情要说...班上的事情?今天教其他人做英文...tats all

小嘉...你还爱我吗?
今天看回去我们以前聊天的纪录,以前的甜蜜...现在已经不再存在了...
不爱我了就告诉我...我不要你给我虚假的期望...
brother? sux...nt every brother...
wont trust someone easily anymore..
the one i only trusted is u...小嘉...
我不想上课了...我真得很想你..
想睡着想你...
因为其他时间我都不能想你了...我要快快开我的电脑等你上线...等到晚上~^^
你只属于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所谓的变坏,并不是你们想得变坏...而是另一种...
我可以不要上课,只想着你吗?
如果你肯回来我身边...我什么都愿意...
总平均70
PMR之后...你却不告诉我是否一定会从新和我在一起...只和我说不知道...
到时候,我拿70分就没有意义了...
拿将高干嘛?
80分不理我一个月
70分两个月...
60分以下分手...
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

以前那常常叫我老公熟悉的声音已经不再存在了...:'(
我没有哭...

2 comments:

  1. just wan to say...
    gambateh!

    ReplyDelete
  2. another sei loi bao==
    say gambate again...boom d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