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第二十二天...Every Friday is Brother's Day???

第二十二天...
起来了,今天是小鱼的生日哦...生日快乐...抱歉,哥不能帮你庆祝...
原本小嘉要我陪她一起去金河的哦~
可是忽然冒出了一句...小鱼不去我就不去了~==
omg...快快打给小鱼...早上要补习,下午要和朋友出去><
虽然之后补习取消了,可是还是只有三个小时的时间,而且交通...没有...
没办法了,鱼不能去了,我要和小嘉出去也不行了><
小嘉的朋友也放了她飞机,剩下我们两个人,她却说会很闷,不要出了><
失望>
没办法了,之后裕轩问我要去他家吗,藕说看下先,然后就sms给小嘉问她要去没有...
不去的理由...不喜欢去别人的家==
omg...这样的理由都想的到hor...
没办法了,自己一个人去咯...

早上七点半到裕轩家,进去放了书包就一起到篮球场去打篮球了~
去到那边,有人在学气功,另一边有个女生在打球,裕轩走过去,藕也跟着走过去了,然后在那里玩玩玩
之后看到有两个“小朋友”在那里打球,我们就去challenge他们了==
成绩不错...10:22==
我们十><
藕的错><
第二场,有新来的“小朋友”
我们再度比赛,成绩9:10><
只差一分罢了,我们还是输了==
回去裕轩的家了,直接脱了衣服就跳进水里,游泳~
裕轩一直在水里倒立==
我一倒立鼻子就进水了==
之后裕轩教,才慢慢学会...

冲凉,换回了那时候去KLCC穿的那套衣服...你还记得吗?
去Kluang Station吃饭...
7贵...
回去他的家,唱K==
等Marcus and Chubby come...
我在旁边听他唱==
喀喀~
Marcus因为他所谓的礼貌在外面不敢近来,一直打给裕轩==
裕轩没有听,之后才发现有十多通miss call==
才下去开门给他==
其实Marcus有他家门的密码了的><
然后Chubby也到了...
唱了一下,走了~
去裕轩所谓的steambot=kepong jusco><
他的家人不知道他要出去><
taxi again==
去到那边,就去看戏了...
到了戏院,我跑去露天停车场,打电话给小嘉...
她才刚睡下去不久...被我吵醒了><
让她继续睡咯,心想,她昨天又骗我,一定玩到很晚了><

去买了戏票,Dragon Ball Evolution
1:45pm
那时时间是12:33pm
我们去ding ding场,投篮,一直投一直投,遇到他们的朋友,不认识的
然后某某的女朋友在那里抓糖果,要抓到那辆玩具的车==
用了RM10+在那里==
时间要到了,回去,买食物,等时间,进去看戏了...
进去时,想起了以前总有小嘉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看戏...
抱着她软绵绵的身体,很温暖...
现在呢...得孤独的一个人在那里看戏,重点也不再是我身边那位了,因为没有人在我身边了...
虽然我右边还有一个肥嘟嘟的很好抱的马克思主义's发起人...
可惜可惜...我只要抱小嘉...

看完了,搭taxi回裕轩家,taxi佬走错路,很久才到
要下雨下雨了
不理,找去打篮球,2nd time~
四个人在那里打
藕们赢了~sky&blue vs marcus&chubby
winner is sky%blue~~~
10:9
wakaka~
然后就去买水了,买了,我们去公园玩一下
走回去裕轩家,拿我的书包,etc etc
裕轩6点要走了,去他表哥的生日
我们去吃steambot马克思主义's发起人请哦~
然后裕轩就骑脚车回去,丢下我们三个~
吃吃吃,吃完了~
我们到湖那里走走,marcus就在LH Gang reserved seat看着我们两个 “Dai B”抛石头
其实是marcus不会抛~
然后我们开始了幼稚的一连串行为==
我在矮的地方,他们在高的地方
开始了石头的攻击~
他们没有丢到我,有一颗很不幸的在我们要回去之前打到我的鞋~
chubby的手被我丢到><
幸好没丢到他的头,不然我就要被八只手的不会游泳的海底生物*^%^$#@@%$$%&^了><
我坐在他们旁边,鼓足了勇气打给小嘉><(不敢打是因为怕烦到她等下藕就惨了><)
幸好没有什么事哦~
聊着聊着,当我往旁边望...==
有两个不明生物用一种很期待的眼神,各自的手中都拿着几颗小石子虎视眈眈的望着我><
我吓到在电话那边大叫一声><
小嘉还笑我><可怜的藕~
很晚很晚了~7:00+
两条水都回家了,我妈妈迟了些才到,就全部回家了><
今天不错不错~

明天小嘉要和(陪)joey去tesco哦...
不让藕陪><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