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第三十二天...

第三十二天...
今天我和朋友们去金河了...
小嘉要去学校,不能来...
她还在生气我吗?
没有她的日子真得很难过...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我想打给她...
真的好想好想...
可是不能一直打,怕会烦到她...
在朋友面前我总是很开心的...
没人感受到我心中的痛苦...
或许...她早已忘记了?
机会...伤痛...爱情...

对了,今天roller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哦...
希望以后去,小嘉可以陪我~
为什么...
我总是问我自己...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问为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答为什么...
美好的感情,被我一手葬送了...
所以我要从新建立我们俩美好的感情...
新的开始,相同的人~同样的感情~
today go sungai wang, haha sky nad me got girl come kacau lor..
but i think is go kacau sky oni
he at cc gt ppl take phone number from him t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