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能等...只要你愿意...

第十二天...
不再相信任何人,就算是brother...

去找你...想了好久才敢去按你家的门铃...
你出来看见我了,却毫不犹豫的转头离开了...
我在外面等了好久,曾有几次打好你的名字,有人看到以为我是傻佬...
去公园等你...你没来...在你家外面绕绕绕了好多圈,等待着你会出来看一下我是否还在那里...
你的电话,打不通,也只能傻傻的一直发短讯去你的电话,就算你看不到,我也希望奇迹的出现...
就让时间证明...
就让我对你的爱证明...
这世界上的男人再多...只有我一个...爱你爱得如此的深...

不要自残,不要再假装当playgirl了...
让已结痂的伤口再次流血...我无法明白那种痛...
因为我不曾付出过我的所有,不曾被伤得如此彻底...
这次是我第一次付出所有,为什么却没有伤口出现?
因为我要坚强...我还要老婆回来我身边...

你知道吗?
心里的痛苦和身体上的痛苦
和别的女生接吻...不是因为我爱上了别人,我的心还一直在你那儿...这只是身体上的伤害...
如果我因为爱上了别人,所以和那个人接吻...那才是心灵的伤害...
一次的犯错,使你的伤口再度流血...
其实...那个伤口...只要你愿意...愿意信任我...多一次...我会将那伤口再度治愈,并且不会再留有任何的疤痕...只要你愿意...愿意相信我这个曾经伤害过你的男人...

你和别的男生在一起,就算只是假假的,玩玩的...
却还是在我的心不停的用一把不利的刀,不停的在我的心画了无数的次数,却又看不到任何伤口...
这心灵上的痛...不如你的痛...
我知道,那是因为我...
不要再这样好吗?
原谅我,让我有机会证明我对你的爱...

幸福...掌握在我们的手中呀...
老婆...我爱你...
No matter where u are...
i promise...
i will be there for u...
i promise...

3 comments:

  1. 在你亲吻别的女生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小嘉的感受?
    不要将我不帮你啦
    不要将我不支持你
    你们男生总是这样子
    现在人家受伤了才后悔?
    要有诚意
    希望他能感受你的诚意
    希望你这次是真的诚心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Bro,
    Chill larh..
    Don't ever give up.
    Once you give up,
    You are "DOOMED"
    Good luck.

    ReplyDelete
  3. to xennith...
    i wont giv up...
    wont think about tat...
    becos i really love her...

    to bomoh...
    i noe tat was my fault...
    i din think about her feel that time...
    我真得很爱她,我发誓,这事情不会再发生...
    我已经决心改过了,只欠你的一次机会...小嘉...老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