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第九天...*老天爷哭了...*

在班上..一直sms小嘉,等着她的回复...没回...一整天在想着她...结果被老师骂了..."喂!你对这两张白纸,怎样读到东西?!", “你的样子看起来很忧郁将的?”
放学...小嘉回我了...她刚睡醒...
我去大场练足球...
下雨,在草场“游泳”,踢到整身烂泥...哈哈...差点滑倒,校鞋肮脏了...
回去...sms小嘉...没回我...开msn...没上线...打给她,没听...上论坛,看到她上线...
也许她懒惰开msn咯...
我要你回来我身边...这是一个命令...你一定要服从...一定...
为什么要服从我的命令?很简单,因为...
我爱你!!!

我等你...
就算你说我们永远不可能了...
我等你...
或许我以后真的感情变了...我会在这段时间里等你..
或许是一个礼拜
或许是一个月
或许是一年
或许是十年...
我不知道...
就像你当时给我的答案一样...
我不知道...

4 comments:

  1. 我想你也许可以用学业来证明吧
    加油
    证明给他看你也有在努力
    不要在这样子了

    ReplyDelete
  2. 证明?70...很容易...
    可是没老婆在我身边...很困难...
    我不能没有她...她不在我身边,我努力不到...

    ReplyDelete
  3. Bro..
    Dont give up.
    I'm a example for you.
    Never give up hope.

    Good Luck

    ReplyDelete
  4. to xennith
    u r nt same wit me...
    we are in different condi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