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Wont trust someone too easily anymore

你们如果觉得在blog那样子写我就叫劝告,我真的很无言
如果你们真地认为这样叫当坏人我也很无言
如果你们就是不肯信任我这次对这段感情,我无言
就连sky...我最信任的brother也这样想,我是最无言的
你的性格我很明白,我知道你就是这样的人...可是没有想到你对我也是那样....
marcus,theng lan他们我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对待他们是因为我不想对你一样对他们那么的信任...我告诉你一切的事情却没有告诉他们,是因为我信任你...你却这样想我....spare tyre?wtf!
不要像kaci那样?因为我的女单纯?哈哈
这句话真是我对你的信任降至零了
以后对你?会像对其他人一样...

marcus...anyway gratz that u can easily accepted by chyen...haha...
要好好珍惜哦...
虽然我感觉到一些事情的不对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