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第十三天...*面具...你没为我栽下...*

第十三天...
我又去了...
在公园等着...
sms 我...
我不肯回去...
叫我去她家...
在外面说...
朋友,陌生人,敌人,选...
逼我...
“当朋友会有机会再在一起吗?”
“不知道...”
“好...我等你...等你哪一天从新相信我...”
手机吊饰,我等你从新相信我的时候在亲手交给你哦...
一定要...
你逼我拿回去的><
我说好了我不会再“这样”
你却还是多了一个第六个...
再这样...我也多第三个哦...
不是网恋..你知道的...
到时候你可不能有任何的威胁我哦...

4 comments:

  1. 怎么你就不学会让步呢?
    你在威胁她
    你这样做只会让她觉得你没有诚意
    男生要学会让步
    加油
    我相信你会改
    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2. >< 不是威胁她...
    好的...我一定会改...
    让步...感情...我想要得到幸福...所以我不会让步...
    我想要她永远带在我身边...所以我不会让步...
    诚意...
    爱...

    ReplyDelete
  3. 你那种不叫做爱..
    你那种叫做强迫..
    那跟变态佬有什么分别?
    要学会给人家一点自由..
    不要以为他是你的永远..
    这是不可能的事!

    ReplyDelete
  4. to qian...
    你说得容易~
    就像你当时...
    你真的放得下吗?
    我因为真的爱了,所以放不下...
    或许你们觉得这不是理由...
    可是,得却,因为我真的爱了,所以放不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