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第十一天

第十一天
第十天的...我不想写...
9/3/2009
今天...为裕轩庆祝生日,我们早早就在M外面集合,去金河roller skate,喀喀
玩了很久,很爽~
我还当火车头,后面跟着很多人~
7yeng lor~
可是第二次就惨咯,我跌倒了,还害到跟在我后面的两位漂亮MM跌倒了><
7鱼...
星期五还有去哦,谁有去的话有可能会遇到我哦~

之后就回去裕轩家了...
一路上看见kepong jusco...第一次去戏院,我们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牵手...
我被抓下水==
全身湿了><
裕轩也有被抓哦~
原本要抓女生的,可是她们来ye><
7deng lor....
可是今天还是没有尽兴的玩,因为大家都很累了*跌到很累(除了我)*
结果玩了一下,休息,就几个人走了,然后我妈妈来载我,顺便载我朋友回家
>< 有点对不起裕轩

回到家,开电脑,做了我最近一定会做的事
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
对他有好感,第二个ah ci...
第一次告白
姓麦的...我...

你心死了?你一直都是在逃避
我等你,我用时间来证明吧...
一年后,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彼此从新爱过的机会...
我现在还可以嬉皮笑脸的和你说话?
哈哈....
我有两个面具~
一个在脸上,一个在心上...
曾经有个人成功地把它栽下来,却又从新的将它装回去了...
希望哪一天,我面具再次被打开的那一天,替我揭开面具的人,还是你...
伤害,只是我们感情的其中一个阶段...让我们从中吸取教训,不敢再犯
可是,我吸取了所谓的教训,却没能维持我们的感情...
我唯一的遗憾...是没能给到你我所能给的幸福...



往后的日子,没有了你,一片空白
我的心...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那到底是空白还是纯黑...
我只知道....我将会单调的,没有感情的过我往后的日子...


勇敢的去相信爱情...相信我们之间的爱情...

3 comments:

  1. 不要讲我说废话
    你的文学不错呢...
    慢慢来
    真的需要时间
    加油
    还有上课要专心
    不要睡觉

    ReplyDelete
  2. not like me so bad..
    >.<

    ReplyDelete
  3. 上课..脑海里都在想着她...周围太吵,除了在梦里能安静的想她,就是发呆...可是发呆很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