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第二十天...

第二十天...
今天,她电话关机了><
一整天打不到给她...
下午时她有回过我的msn...
只是我没看到...
结果迟了,她下线了...
一个人呆在电脑面前,一整天了...
很累...
明天足球练习...
为什么?
不后悔?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昨天你还骗我呢,不让我陪你通宵><
今天我一定要通宵~哼~

面具...嗯,不错~
没人发现...

每次当我看回我们以前的聊天纪录...
总是隐藏不了心里的幸福,快乐的感觉...
有时候当我在外面,想到我们之间的事情,都是在那里傻笑,好怕被其他人看到哦...
人家当我傻瓜就不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