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第八天...*很乱的一天*

第八天...
去学校,睡觉,睡睡睡....丁!放学...去mutiara...应酬式的玩了一场bowling...
回去...打给小嘉...聊聊...去补习...回来...send sms...小嘉没回我,累累...不想睡...
曾经?已经肯定了现在不爱我了?
不知道?你在逃避吗?
心痛...
不爱我了,要坦白告诉我...
为什么我们的感情就这么经不起考验!
有时我甚至会怀疑...真的是因为那件事情吗?

对了...有一件事我还没告诉你...算了...以后再说吧...如果你记得我就说...或者时机对的时候....

3 comments:

  1. 哥..
    面对现实..
    她不爱你了..

    ReplyDelete
  2. 慢慢来
    你越逼她,
    他越觉得你烦

    ReplyDelete
  3. 小鱼你...令到我很dulan你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