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第二十三天...

第二十三天...
一整天了...她不要开机...
在网上也找不到她...
不要生气我好吗?
不要不理我...
今天你和joey去jusco了...
过得开心吗?
我在家里,好想好想你哦...
不能失去你...

刚才去听歌...Mark send来的...
那是我和brother最爱的,游戏,歌,Final Fantasy VIII,最终幻想...
那首歌,我平静了许多...
以前小时候,不需要顾虑那么多,玩游戏,就是我一天的生活...虽然感觉是那么的孤独...
却又快乐...游戏里的世界,真的能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吗?
我多么希望,我们能像那个世界里的人一样...
幸福的,快乐的...
小时候,玩游戏,不需要担忧现实世界的事情,完全的沉溺在那个故事之中...
长大了,不再孤独了,幸福了...却也受伤了...
开始烦恼了...以前的感觉不在了...
两方面都有值得的地方...一边给于你幻想的美好,却带给了你孤独...
另一边,带给你了幸福,快乐,陪伴,不再孤独,却也没有幻想的美好了...
世界...往往是复杂却又简单的...
人的思想也是...
事情的复杂与简单...
是在于你如何去想它...
爱情往往使人无法去分辩,必须要你的冷静,才能解开这到复杂却又简单的爱情...
一生的爱,不是没有可能...
但是必须要双方的努力...
女方不能只接受而没有付出哦~
双方的接收与付出,才会使爱情能够永久~
爱...就是如此的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