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第二十九天...

第二十九天...

对不起...我所做的事情,总是害你被骂...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了...
打不到给你,我也不想去烦你的家人...
可是,我真得真得很担心你...
你说我该怎么办...

最近上课,不累,可是我却还是一直睡觉...
不知道...小嘉,这就是我,没有你的我...
没人能发觉得到我有任何改变...
对你的爱,深深的藏在心里...
努力的让你知道我还爱你...
你发生了什么,我都不知道...
因为你不愿告诉我,也不愿让我知道
我只能默默的看着最爱的人,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
只能不断的胡思乱想...
坦白告诉我...
你还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