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第三十三天...

第三十三天...
今天本来不想去学校的,ponteng...
可是还是去了...
三点多,放学,下了小雨
不理,跑出去,有巴士经过,直接跳上去...
去monorail station straight take to sungei wang...
go there call joey...
原来是我听错了...
没有和她一起?
只是分开走....不是没有跟她来...
从底楼到最高,找完了,还是找不到,开始担心了
因为她之前告诉我的东西...
没打给我...电话没电关机了...
我看,那边的人看到我走来走去经过应该至少有五次,有些八次吧...
七点多,打给裕轩问他时间才知道...
留多"一下下"去monorail station go chow kit take bus go home...
arrive popo hse... quickly go call her phone...
finally call dao...
she answer ler...
chat chat...noe she safe, finally can rest awhile...
leg no pain... but red red de... no blood...
my aunt come fetch me bak...
scold scold scold scold....
damn...
nvm, for her...^^
and then go bak charge phone... call her... start chat again....
不敢说太多的话....怕她会生气,我每次说话都弄到她生气...
好像闷到她了...对不起...
那段在寻找她的时间...真的好可怕...好害怕...
好害怕失去你了...
真的很怕:'(
我试着改变我自己,可是办不到...
很难...
我熟悉了整个sungei wang... ha...
还有一件很7鱼的事情...
不方便透露><
ble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