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第四十四天...我...不是不爱了...

第四十四天...
我...没有放弃...
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去爱...
我明白了...
不是不爱了...
对不起...
我真的知错了...
我以后不会再烦你了...
Forever Love...

要好好的生活...
如果有了男朋友...
不要告诉我...
因为,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我不能面对...
所以...
请不要告诉我...

我们现在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爱上你...
被你爱...
是最幸福的事...
你是我的初恋...
真的好爱你...
第四十四天...
我们在一起四十四天...
分手后的第四十四天...
我们成为了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会从你的生活里从此消失...
如果哪一天...
你还记得我...
我会很开心...
如果哪一天...
我们可以继续我们暂停了的感情...
我将会是最幸福的人...

我没有哭...
因为我爱的感觉...
已被你夺走了...
试着不去想你...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
是...
手...
放...
开...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