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L.H.


有了感情,世界增添了许多的光彩
有了感觉,人类知道了各种感觉,喜怒哀乐
有了爱情,我们懂得了幸福,世界上原来不只有喜怒哀乐...
当失去爱情,我们懂得了什么叫痛,无法形容的痛,言语所不能形容的痛...
有了友情,我们精神上有了很大的支柱,帮助,朋友总是在身边不断的支持你...
有了brother,我们知道了真正的友情,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乐,不需天天带在身边,友情却还是如此的坚定
失去了友情,我们并不稀罕...
失去了brother,生活也缺少了什么似的...
虽然对我而言,爱情是我的一切
可是,真的要谢谢...
谢谢brother们的支持...
也谢谢你们的陪伴...
开心与不开心都是值得回忆的...
我会好好将爱情藏起来,我对她的爱...
继续在你们面前做sohai的我...
课业...就别指望我了...
以前那个勤劳的布卢卡茨死了...
现在的我,得过且过吧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