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第五十九天...

第五十九天...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特很特别的事情哦~
我被迫停课哦~
三天..
.所谓的学校的程序...
今天上我们的“班主任”的节,和朋友聊天...
觉得无聊,拿刀片玩*放在手中拉推而已*
然后我们伟大的班主任就进来了!
看到这种情形,她很勇敢地从我手中拿走刀片,像英雄似的,好像自己拯救了整班酱...
然后交去辅导处,训育处...
为了自己学校及保着自己的工作,校方就同意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强迫我这名原本想打算好好读书的学生停课三天...
很好呀~你们要酱是么?
那算了...
我真得很累了!
不想再去读了!
他妈的!
是你逼我的!
我们伟大的班主任!
三天...
你知道么?
三天时间足够改变很多事情了...
haha~
没有人知道我心中的感觉...
我隐藏到好好哦~
没有人愿意真正去了解...
哈哈...
厌倦了...
辅导主任啊~
你并不了解我...
没有人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一开始,对你友善就是一个错误...
班主任!

4 comments:

  1. 真的有炸到咯。。。
    这样也要停三天。。。
    不过这样也不错。。。
    可以在家休息啊。。。
    哈哈。。。
    ^^

    ReplyDelete
  2. 我想要上课!
    我不要休息!

    ReplyDelete
  3. 我去看看吧
    要么?
    帮你问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