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第四十八天的凌晨...

第四十八天的凌晨...
想你...
我说要不再打扰你了...
可是我真的办不到...
却又什么事情都做不到...
上课?
有啊~
看心情咯...
想你?
无时无刻...
无法不去想你...

刚刚做完rm50 for typing 20 page chinese word de job ler...
tomolo take money~

3 comments:

  1. 有那么好的工作?
    要不要介绍?

    ReplyDelete
  2. 其实你不需要那么赶着要放下
    慢慢来吧
    我支持你
    那么好的工作
    我帮你一半
    你给我20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