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第四十三天...

第四十三天...
今天...明天就是我们的第四十四天了...
第二种四十四天...
你的手机却没开...
有些事情想告诉你...

今天在我外婆家...
和我表姐聊起了这事情...
她和你的性格很像哦...
我终于明白了...
明白了很多事情...
我真得很...白痴...
为什么当时候做这种事情时候,我竟然没想到我又一个这么好的女朋友在身边呢...
原来以前的我是如此的白痴,犯贱!
我终于明白了...
真得很痛很痛...
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你呢?
我真的知错了...
我希望你能回来我身边...
我能给你的承诺...
是我的所有...

9 comments:

  1. 第四十四天..
    伤心的一天..
    LH-GangZ 全体团员..
    手上拿着白菊花..
    走到墓前..
    "全体团员敬礼!"
    全体团员敬礼了..
    Lan:"Deng..为了女人死是?麻烦.."
    Marcus:"diu..我一定不会为了韵倩做这种傻事"
    Hotdog:"我要学你了..xD"
    Sky:"Brother,你安息吧,guys Lets go KFC"
    全部人走了..
    剩下kaci的坟墓独立在那宽广的草原上..
    突然..远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小嘉来了..
    "kaci!为什么你那么傻?!"
    "你快醒啊!别死啊!"
    "为什么??为什么??T.T"
    很快的,有一双手从小嘉的后面抱住她..
    小嘉:这种感觉...好熟悉..真的好熟悉.....也好想念..
    kaci:都说了..你还是爱我的..
    原来kaci没死..
    这只是一场假葬礼..
    Sky一手捏造出来的..
    kaci没死..
    小嘉对kaci的心也是没死..
    当两个人要开始靠紧对方..
    准备接吻时..
    Sky出现推开kaci..
    说道:"wei..kaci..这场假葬礼费用是rm5,201,314..."


    =完毕=


    第四十五天将是美好的从新开始..=)



    Sky...

    ReplyDelete
  2. 真的是有幽默到...
    等我的空才帮你去找她啦...
    记得感谢我

    ReplyDelete
  3. 第四十四天..
    伤心的一天..
    LH-GangZ 全体团员..
    手上拿着白菊花..
    走到墓前..
    "全体团员敬礼!"
    全体团员敬礼了..
    Lan:"Deng..为了女人死是?麻烦.."
    Marcus:"diu...韵倩肯定不会让我蒋..."
    Hotdog:"我要学你了..xD *mark mark* (嘴唇的声音)"
    Sky:"Brother,你安息吧,guys Lets go KFC"
    全部人向前踢了坟墓一下。。顺道吐一口口水。。。
    全部人走了..
    剩下kaci的坟墓独立在那宽广的草原上..一只小狗经过,杀了一泡尿,远去。。。。
    突然..远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小嘉来了..
    "kaci!为什么你那么傻?!"
    然后用双血淋淋的手挖了坟墓出来。。。棺木锁死了。。。
    "你快醒啊!别死啊!"
    "为什么??为什么??T.T"
    很快的,有一双手从小嘉的后面抱住她..
    小嘉:这种感觉...好熟悉..真的好熟悉.....也好想念..
    kaci:都说了..你还是爱我的..
    原来kaci没死..
    这只是一场假葬礼..
    Sky一手捏造出来的..
    kaci没死..
    小嘉对kaci的心也是没死..
    当两个人要开始靠紧对方..
    准备接吻时..
    Sky出现推开kaci..
    说道:"wei..kaci..这场假葬礼费用是rm5,201,314..."
    Marcus:"KFc费,Rm50 Chicken meal 5 sets"



    =完毕=


    第四十五天将是美好的从新开始..=)

    ReplyDelete
  4. 哈哈..
    kaci..
    all the best in ur relationship lar..
    ...
    tats all


    Sk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