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第四十五天...

第四十五天...
我干嘛还在写呀?
我不知道...
没有目的的...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
因为...
办不到的承诺...
只会成为了枷锁...

爱情...
不再有了...
不可能会有了...

我不是圣人...
无法伟大的放开自己所爱的人!

爱情...
当对方不再爱你了...
你的痛,伤...
她感觉不到...

世界如此的大...
却让我遇见了你...

幸福就在身边...
只是我没把它留下...
我和幸福...
擦肩而过了...

我的骄傲,自大...
换来了我一生的遗憾...

幸福...
少了你在身边不会完整...

爱情...
穿插于爱与性之间...

结婚...
不是和自己最爱的人...
只是为了找个伴侣...
互相照顾...
度过往后悲伤的日子...

心...
不再痛了...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心...
不停的哭泣...
你感觉到了吗?...

1 comment:

  1. 有时候不是感觉不到
    是不想去感觉吧
    加油吧!
    不要伤心
    明天出租我男朋友陪你去逛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