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第六十一天...(sky...u r the only one that noe me...)

第六十一天...
停课的第二天...
超闷的...
辅导老师...
我是看在你是我之前的sejarah老师我才告诉你很多东西的...
所以...以后你不用想要知道任何东西了...
对你真得很无言...
原本想要直接就噻你的...
可是,看在SPM的份上...
我明年才找你算账!
好好的我,真不知道即使会被你们弄到精神分裂...
在你们学校读...
精神正常的也会被你们弄到精神错乱!

公狗!
故意的?
你好了解我哦~
用你那比鸵鸟的头脑还小的头脑想的吗?
还是你想逼我退学?
我"亲爱"的方成...
不要想踢一名学生出校还在那里假仁假义...
到我班说一大堆LJ东西...
小心学校被你搞到身败名裂...
不是因为我哦~
你根本就没资格管理这间学校...
如果不是朋友在这里
如果不是文凭可以读大学
如果不是家人逼的
我早就离开了!
真他妈的不爽!
你以为到现在还有这么多学生是因为你管理到很好吗?
不!
那只是家长就算知道现在中华独中变烂了也没办法!
都是为了那张LJ文凭!
都是因为国中出来的文凭没用!
他们才忍着把孩子送去这间LJ学校!
我情愿找一个智障的都做到比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