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my heart...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愿放弃...
或许sky会知道吧...
我无法放开她...
不想,也不要!
大家只会说天涯何处无芳草,可是他们并不了解...
他们并不了解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只会说同样的话,却没去了解...
爱不是一种责任...
因为...
责任等于是一种累赘...
如果你把爱情当成累赘...
那又何必继续呢?
这样只会辛苦下去...

我无法再像以前那样爱你...
因为你不再爱我了...
我只能强迫自己将这段感情当成责任!
继续下去...
忍着心中的感觉...听大家说着同样的话...
真的好累好累...

2 comments:

  1. I know how sad you are..
    We have the same feelings..
    Lets gambateh together ba brother..

    No matter what people say,
    just stand at your own side..
    Your decision may be the best..

    ReplyDelete
  2. 爱不是一种责任...
    因为...
    责任等于是一种累赘...
    如果你把爱情当成累赘...
    那又何必继续呢?
    这样只会辛苦下去...

    marcus tis is the word i giv u...
    小嘉也曾经和我说过...
    我们之间的爱情不是一种责任...
    我爱你因为我爱你...
    我要你永远带在我身边也是因为我爱你...
    老婆...
    好久没这样叫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