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第三十四天...

第三十四天...
我很害怕,很害怕你会爱上别人
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
只是...爱情,没有我在你身边的日子你会想我吗?
没有我的关心,我的照顾,你会觉得我的存在吗?
如果有别人关心你了,照顾你...
我担心,你会喜欢上他...
其实这些我也可以给你...
可是你不让我给...
你只让我默默地等
你认为我有一天会忘了这段感情...
我不会,只要你也不会...
时间,我能等...
可是,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你离开我了:'(
信任,我一直都有
你想要的照顾,关心,爱我都能给你...
真的好害怕...

我能给你的,比任何人都多...
只是你不愿去接受...
不愿去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