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weird claz...

怎么啦?
就那么多人喜欢拿blog来zat人的哦~
全部在那边写写写,只会在那边zat zat zat却又不敢说出名字?
不是因为不想让对方难堪,是因为你不敢...
不敢面对,不敢说清楚就别zat==
中立中立~
我的立场哦~
你们哦~
以前的是不提了,就偏要找些事来做的啊?
考试了啦~
乖乖的读书吧!
写那么多无畏的...

weird weird...
damn tired...

13 comments:

  1. ya lo~
    damn wei+sohai+dai b d lo~

    ReplyDelete
  2. call other ppl study..
    u oso la..
    =.=

    ReplyDelete
  3. lolz... all oso same lar!
    we nid peace death peace death==
    haha~
    me gt lor~ from monday start i juz aim my math~
    wakaka~ other? anyone wanna teach me?
    so faz gt ppl reply in tis post... other din see u all reply oso==

    ReplyDelete
  4. 有些人是这样的啦
    自己在那边讲
    好像自己没有酱
    如果讲了出来
    不是没脸看咯
    他们怎样对我们
    我们就怎样对他们
    他们都还没有讲
    等下我们讲了出来
    他们不是自己讲自己很无辜?
    我本来要讲的
    不过会很难堪
    是真的会难堪
    不是不敢
    那时候的事情已经证明我们班的人很landiao
    第一讲讨厌她的人是她
    第一个安慰她的人又是她
    这种人叫我一件事情
    有时候最好是不要讲
    你不明白整件事
    现在最好的时期就是扮无辜
    人家都扮无辜了
    我们当然要跟风。

    ReplyDelete
  5. 哎哟~
    不要这样啦
    虽然我也不是很懂整件事是怎样
    不过
    我觉得还是讲出来比较好咯
    免得互相胡思乱想
    以为对方又再说对方
    这样一来只会让双方更加累
    双方的感情会更加恶劣..
    何必呢???
    *纯粹个人意见*

    ReplyDelete
  6. 咳。。。
    都不懂做会这样???
    要怎样???

    ReplyDelete
  7. 平时开的帖子没有回响,怎么这个那么多回响啊?
    我看以后要开多点了==

    ReplyDelete
  8. 咳。。。
    无聊啦你。。。
    都不懂做么???
    看来全部误会我了。。。

    ReplyDelete
  9. 讲人家以为
    人家明明就没有说他
    是他自己以为
    如果我要说他干嘛不写他的名字
    刘黛娴
    你还不了解我的性格?
    够了啦~
    理你们怎样说
    反正又不是写他
    我没有错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那篇"以为"并没有说你..
    而我也没有认为你们在说我
    我说过了
    我写的不是你
    是个男的
    信不信由你...
    我也不想再为这件事而烦了
    如果真的认为我有错
    我也没办法
    之前的留言真的纯粹是个人意见罢了

    ReplyDelete
  12. 好了啦。。。
    不要这样了。。。
    反正大家同一班吗。。。
    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