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两个礼拜的约定=>一年后的相爱

27/2/2009晴天
我们相约好了哦,等你考完了PMR之后,我们就在一起~~^^到时你给我的答案不可以是不知道哦...


今天的我,赶着回家,忘了在窗口盖上一拳...走着走着,去打公共电话,marcus them经过,欲借我电话,打完了才知道,所以没用到,然后和香肠一起走回去,聊着聊着,走了...姨丈今天早来,到家(1:**pm)冲凉,吃饭,带syilling...(for telephone awam...)带电话,出发!到公园...捡石头....(for some secret use)老婆打来了...不能出来,妈妈叫我去她家*老婆的妈妈=妈妈*
到了,在外面等...怕怕...老婆打来....开门了,进去,问安,上楼...talk talk talk....chat chat chat...laugh laugh laugh...sad sad sad...结果妈妈要回去家乐,小嘉没回去...留下来陪我...然后婆婆又要出去了,剩下我们两个和jason...(a small little kid ps.. mayb he is a spy><)
老婆...不要吵架,不要生气...我不想你有事情...担心...聊了一下子(对我来说是一下子)...婆婆回来了...没说话...我知道她很生气了...老婆...没事吧....我好担心啊...我害到你们吵架...
明天你要和朋友出去哦...要小心...我真得很担心你...虽然你总说自己很有力,可是毕竟还是女孩子,所以要小心!!!不然我要派人去跟踪你了...
刚才在你家外面,你骑脚车....站不稳,对不起我来不及向前扶你...两次我都来不及..我真得很失败!还令到你的脚受伤了...真得很心疼....脚车没有刹车...以后我要驾车来接你~~^^
之后被逼着要回去了.....老婆不让我留下来住..sob...
回去时,我踏得很快很快...结果当脚再踩下去时,因为太快,踩在上面也像踩空一样,结果就失控了...幸好没跌倒,脚擦伤一点罢了...好开心哦~可以和老婆有同样的伤口...你左脚我右脚,嘻嘻,好登对哦...
虽然是我贪玩所以留下的伤口拉><
而且老婆伤到比我还严重...我只是指甲有些裂开而已...
原来老婆还有藏着我送给她的手机吊饰,好开心哦~那是我第一次送给老婆的礼物...老婆因为那次事情把吊饰掉在草场了...然后去找回...对不起,老婆...老婆真得为了我们的感情做了很多很多的事...以前我没看清楚...现在...让我来为老婆做点什么的吧!总平均70!!我一定能办到!为了以后能和你在一起!也向大家证明,爱情会让学业更进步!还有的就是很多很多,我会做所有我能为你做的事情^^


I'll be waiting here...for you...so...If you come here...You'll find me~ I promise...

2 comments:

  1. huh?
    so luan shui lo...
    那你前面那一段是在给谁?
    给你女朋友?
    不是在一起了吗?

    ReplyDelete
  2. 藕也不知道...藕很怕...
    藕的女朋友...不想分...可是被逼要分....原因复杂,多方面的原因(其实几方面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