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Bluekaci....崩溃了

两星期的第一天...
26/2/2009
昨天的我,哈哈...被她看到我哭了...第二次吧...
我需要的是一次机会....唯一的一次... :'(
今天一到学校,就去班上睡觉了,全部人都很用功的在做着最后的冲刺...睡睡一下,不行了,还是去吃些东西吧,因为早餐很重要哦...(虽然以前都没有吃),最近也开始有了吃菜的坏习惯..因为我要在两个星期后,让老婆吻我的脸^^油油的话不好哦><
第一节课,林华雄=="在他面前睡觉,不鸟他~没心情也不想读书...脑里都一直想着老婆...放心~我不会交白卷的~因为我要自爱,以后我要让老婆有好日子过~
你曾经为了我改变了你的性格...我不知道...现在...到我为你做一些事情了...我要变坏~要变得疯狂~开始学会打架了...今天才刚打了一个人哦...可惜只是一拳罢了...因为他装着那愧疚的表情实在令我狠不下心往他的脸打一拳...只好在肚子盖了一下深刻的印章...(原因很简单却很复杂)我等着另外一个人来惹我...我等着进行我变坏的计划...就先从打架开始吧....
我变坏,不会去做犯法的事...我变坏是另有用意的~
ekonomi and english~wakaka~懒惰读,明天还要考华语哦~不读不读~嘻嘻~
我的目标是~变坏+两个大过(最好退学)+打架+和老婆在一起...以前你总是说我没想着你...现在却一直想着你了~希望没害到你每天ha ci~(不会写~)
放学了..不知道要去哪里..一个朋友跑过来问我:“你很奇怪咯~不读书可是全部都会..你在等着什么?等人?”我和他说我在寻找着我的未来...两个礼拜后...也许我才会有心情上课吧...也或许...我就会....自己想象咯...
现在...忽然又想到了好多好多话要和你说...可是答应了两个礼拜彼此不要干扰...没办法了...只好等待...第一次...第一次认真的谈恋爱..第一次在一个人面前栽下了所有的面具....只对她坦白...信任..我真得很需要...可我更需要老婆能给我一次机会....唯一的一次...我自己破坏了你对我的信任... :'(我需要的是一次机会...一次机会....一次让我能继续爱着你的机会...
为你的付出..或许看起来很幼稚...可是爱一个人...有时还是会让自己变得很幼稚的~(好乱哦,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还有哦,我今天完全与女生保持一定的距离...没有碰女生,没和女生走在一起...一个人走出去哦...我知道不需要告诉你...只想用行动让老婆对我有信心...这段感情...还没结束...就当是我的无理,我的自私...我不答应就不可以哦...我爱你...比任何人对你的爱还要爱...我爱你...就像是历史..虽然中间会发生很多的插曲,有好的,有坏的,有快乐的,有不快乐的...但结局还是成功的,完美的...(不会形容..这段当着没看到好了)
我带你去看我的家人...哈哈,以为见过家长了,感情会比以前更坚固...看着你开心地抱着baby....真的觉得有你在我身边很幸福很快乐...我要这感觉持续到永远..可以吗?我觉得可能吗?可能...只要你给我一次机会....真得是唯一的一次...
难道你忘了吗?忘记了我们在一起是那快乐的感觉...
哈哈...就算再糟的情况我也能笑得出..不是因为我不认真看待...而是因为我不想你胡思乱想...想找些话题转移你思考的事情...让你的心情平定下来...
老婆现在对我...很冷很冷淡了...我们不是说好了不分手吗?我们还是两个人的啊...老婆...我不懂该如何表达...我要我们能在一起长长久久,那件事...不可能再发生了...我们像以前那样,幸福快乐的在一起好吗...?



以前...我,老婆和风铃一起出去....我真得很开心....虽然有一个电灯泡...我不会介意....因为只要老婆待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了...幸福...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去珍惜!我该怎么办... :'(

8 comments:

  1. 发觉你不爱讲话了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
    你们会做兄弟也是有缘份啊
    朋友最重要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Teck yew..
    Chill down kay?
    Everyone is also my friend.
    Don't hurt everyone of them,
    Including you.

    Yea. I know gf is important.
    You have the same opinion with me.
    But, friends are equally important.
    Anyway, come to me if anything happens.

    I'll be the first one to hear.
    Friends forever.
    Good Luck

    ReplyDelete
  3. 没啦...他们不要误会我就行了...我是因为自己的事情啦...为自己设下的要求...和女生保持一定的距离...不碰任何女生(她们碰我除外)
    所以我不敢说太多话了...

    ReplyDelete
  4. erm....xennith...wats ur real name?
    mind telling me?

    ReplyDelete
  5. 他就是三八仲贤咯...
    酱简单都不懂咩...
    其实我觉得不用刻意保持距离啦
    自然就好
    不要太靠近就好

    ReplyDelete
  6. >< haiz i scare ler... i juz wanna her to come bak my side

    ReplyDelete
  7. 以前不珍惜。現在珍惜也沒用了!
    你還是去找個新的。。。
    你都不愛說話,跟你一起會幸苦,因為要找話題··
    所以要改好說話方面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不顧你是壞好或聰明笨蛋! 而且你一旦變壞,你就回不了頭了~除非你沒想過你的未來和你自己和你的家人。
    我也管不著!

    自己好好想吧。 我要變聰明和乖? 變不到!
    如果你要變壞容易啦!

    joey

    ReplyDelete
  8. ><
    我不是不说话...是因为那是昨天才在说那件事情...我怎么能像没有一回事那样笑着聊天...我都尽量用去cc时,不想想那么多..可是办不到...
    我不会去找新的,等到她PMR之后给我答案哦~
    我不想我的未来,自己和家人,我只想着老婆^^
    没了她,我还真的不想要去读书了...虽然,或许!以后会变...可是我就是办不到..
    变坏容易?有些难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