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等待到PMR的第一天

28/2/2009

心情是飘浮不定的...



老师今天讽刺9我~说我终于肯努力了啊?我告诉他们全部说我要拿总平均70哦~zzz...结果裕康zat9我,说我那60都难咯,还拿70..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难leh..=="老婆,可以减一点点吗?>< 然后我就开始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丁! ==" 结果...惨了,science被朋友骗9我,还我读错章节了... 今天老婆开心吗?和朋友们出街...回到家了吗?还是你现在还在外面和朋友们在一起... 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好难受哦...一年后~有这样的一首歌哦~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r mind~ 考试时也在想着....担心老婆的安危...我不能常常在老婆身边...真得很担心... 你那是因为我,被抓去...告诉我..除了你的妈妈,还有谁是有份抓你的....我要名字... 很开心,感动....老婆去草场找回那个手机吊饰...其实就算不见了,我的心还是在你身上哦~而且~我还会送很多很多的东东给我亲爱的老婆哦~ 老婆.... 我还能这样叫你吗...? 我在公园做的东东...还没完成,老婆就叫我去家里了>< 以后在偷偷去~shh~~不要让任何人知道~ 我的白痴妈妈!!!乱说我的老婆!!!!欠打!直接用粗口骂她!!哈哈! 我那个傻海姐姐...给我妈妈看老婆的blog....fuck!!! 哈哈...最近发觉我有暴力倾向了....连我表弟也被我用暴力对待...大概3~4岁而已吧... 是因为老婆不在我身边的关系?哈哈... yeah!!!后天应该拿到零用钱了~老婆找一天我们一起出街哦~因为我还没开始打工的关系,所以只好又去回我们在一起后第二次出街时去的地方~metro prima^^ 老婆的初吻也是在那里献给我的~^^ 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xixi~ 老婆为了我受了很多的委屈...我不要再让老婆受委屈了... 老婆你还记得吗?那时候你被抓....你的婆婆又帮忙劝妈妈哦...就看在这个的份上....尽量避免和婆婆吵架吧... 我无法在你面前表现出我平时的性格,是因为我爱你~^^ 老婆那时好乖哦~ “手给我~” “嗯?*手伸给了老公*” “好乖哦~*摸摸老婆的头~*”(老婆闪开了) “><你当我是狗啊!!!哼!*生气中*”



“嘻嘻~*笑着~*”





对了对了~忘了补充哦~今天我去找那个女子,因为我怕她昨天为了不说,所以满足了她男友的超无理要求...

幸好没有...

藕的朋友,有在我身边哦^^

纯粹朋友间的关心...

朋友间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