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Sorry>.<


Baby>.<对不起没想你坦白...对不起让你哭了>.<
我不懂得什么浪漫,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来挽回你...
我总是只会说对不起...
我没想你坦白....是我的错..对不起...别生气我了好吗?
我总是没时间陪你,因为要做工...晚上回到家已经太迟了...就算上线...Baby也要关了...
真得不知道该说什么...
刚才你说你哭了...心真的很痛也...
希望你能原谅dar...
dar以后也会早点睡~
不让baby担心了哦~
不要永远不理我啊>.<
也不要一个礼拜不理我>.<
我要baby永远都理我~每一分每一秒无时无刻哦~
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