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果然...朋友始终是朋友...
他们永远都不会再当你需要他时,他出现在你身边帮助你...
他们有自己的朋友...
你有事情...他们不会发现...
用心来对待的朋友...真的好难找啊...
外表看起来很要好的朋友...
只有他们自己会知道...
谁才是真心的好朋友...
一时的快乐,不代表永远的快乐...
一时的幸福,不代表永远的幸福...

朋友...会在你有难时逃走...
等你没事了才来找你...
真心的朋友...会和你一起解决问题...帮助你...
而不是口头上那些无用的安慰!

4 comments:

  1. 我的朋友全都是酱的!我小学被朋友骗过,所以,我只向我信任的朋友讲我的事情!

    ReplyDelete
  2. 我没有真正的朋友..
    除了她 =]
    唯一的..

    ReplyDelete
  3. aiya
    cincai larr
    有些事不知道好过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