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让我简单描述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

上星期六,中华国中对中华独中,1:1
除了这样以外,我们的队的某人因为过于专心...结果撞倒了一棵大树...(我在怀疑他是否近视过度而导致盲了,那棵树很大棵耶!直接就BANG!下去了...==y)

星期日
和表弟他们去roller~
hmm..nt bad~ damn many lenglui at there~
and learn somemore new skill~xD
AND!!!!! I MET YING AT SUNGAI WANG!!!!!!!!
DAMN GT缘份!可惜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决策...我们相遇的时间迟了^^

星期一
在我表弟家度过,足球...输给六年级学生~
nt my fault~ we juz let those kids~ xD

星期二
去我三姨的店,虚度了我美好的一天...

这几天都有和ying sms~ xD
happy-ing~

1 comment: